Teachers Login Here


  • 中文  ı  
  • English

第22屆IEEE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ependable Computing

-2017.01.22

舉辦期間:106年1月22日至1月25日

舉辦地點;紐西蘭基督城

本案經費來源:「104年度研究計畫案結餘款分配」本校計畫代碼:105A451001

此會議為亞太區資訊系統可靠性議題研究最具權威的會議,將於此會議訪查目前資訊系統可靠性的技術發展,尋求財政、金融、醫療領域與資訊領域的合作機會,進行跨領域學術交流。著眼於未來FinTech的需求及應用,了解相關資訊技術進行先導式探查,提供金融科技政策制定之參考。

探查稅務及全民健保醫療記錄全面電子化之可能性,藉由了解資訊系統可靠性的技術發展,評估各項金融交易全面電子化之可能性及技術設計,對政府制定金融監理與管理政策提出建議。

透過了解資訊系統在全民健保醫療記錄之應用,推估醫療記錄透明化對降低醫資源浪費及減輕健保財務負擔的可能效果。達成財政金融學術研究與國際接軌之目標,並推動研究跨領域之革新。